close
話說二零零六年最受注目, 直到二零零七年至今最搶手的家庭電視遊樂器, 可算是任天堂公司出品的 - Wii.

而連同Wii一同推出的全力主打遊戲, 最注目的可以算是其獨家名作, Legend of Zelda The Twilight Princess - 薩爾達傳說 之 曙光公主 (這是官方譯名嗎?)

本來早就想寫這篇, 但想不到台灣版的Wii一直只聞樓梯響. 起初盛傳農曆新年會推出, 後來三月/四月/五月都過去了, 一直都沒甚麼消息, 一眾機迷都心淡了. 不太想刺激各位, 所以一直放著. (明明就懶, 還怪別人...)

這段影片是遊戲從開始到第一次可以存檔的時候, 大約是十分鐘的遊戲時間. 當中跳過了一些平常玩角式扮演遊戲(RPG)時會做的事情, 重度收集情報. 不過就是讓各位淺嘗一下遊戲的內容, 下一次再放一些遊戲片段(或攻略?)吧?



P.S.
- 食記還是不好連續寫, 所以中間加插這個.
- 就三天沒更新, 想不到人流直插谷底. 趕快推一下高流量產品.
- 再不成就寫金曲和星光.
- 好久沒玩Wii.
- 積下Mii教學文一篇, 還沒寫呢.
- 今天MSN, 與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