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跟著唱了好幾遍, 畢竟國語不是我的第一語言, 所以還是有點抓不準.
這首歌的音樂部份, 好像還蠻輕快的? 歌詞卻有點傷感.
不錯聽的一首歌曲, 所以跟各位分享一下.

最有感動是這一句?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真的是這麼苦嗎?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這一段我倒是看成是, 一直還在思念著你, 所以感覺到你在我耳後呼吸. 但現實是你不在身邊, 未能擁抱你, 沒能讓你在我胸前透出一口鼻息.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