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的一回事. (也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好笑...)

剛在 mysinablog 開了一個新的網誌. 文也沒寫的就急急走去部落格觀察登記. 一抓之下, 新網誌在部落格觀察的名字成了這樣 - 錯誤 (罐頭裡的蛋治)

有沒有需要這麼的搞笑?!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在這網誌也沒有搞的好好的時候, 不怕死的又跑去多開一個網誌確實是一個錯誤啦~ 切~

本來想去部落格觀察的BBS留言要求更改名字的. 但轉念一想, 這何嘗不是一個好的分辨網誌的方法嗎? 而且這樣, 也許會令我更有動力的去多寫點文章, 去洗脫這"錯誤"的稱號.

(會發生這樣的事, 是我刪掉了 mysinablog 的系統預設文, 一篇恭喜新網誌開啟的文章. 然後因為整個 BLOG 內是沒文章, 所以就會在標題打入錯誤二字. 之後被部落格觀察的系統一抓, 就成了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