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寫零食了. 上一回是三月? 難道我這期間沒吃過零食? 沒可能啦~
##CONTINUE##

這款芒果味道的糖真的很誇張, 竟然標榜著糖果內的含維生素C的含量. 味道是不錯啦~ 很有香濃的芒果味. 小小一顆硬糖, 因為是整顆實心的, 所以不適合喜愛"咬糖"的人仕. 價錢不記得了, 大概是$2.99吧?
看到包裝上的芒果吧? 那個顏色和那剖開了的半邊芒果, 真在非常的吸引. 這是ASAHI出品的, 之前是在大統華超市(http://www.tnt-supermarket.com)內買到的, 但最近好像沒看見. (也許是我都過份貪新忘舊, 所以沒注意到吧?)
愛吃芒果的, 必試!


這一款"米味野"(註1), 在夏天的時候, 一直有在賣. 到了差不多九月時(存貨賞味期限是九月十一號), 更減價促銷, 只賣$1.99一大包(裡面有六小包). 十一月初的時候, 也曾超短暫的出現過一陣子, 我只買到兩包就沒了. 希望會再進貨吧?
龜田製菓出品的這款七味米菓, 是因為他們的五十週年記念而推出的? 還是只是在包裝上有印花, 寄回去有機會參加抽獎? 不管了, 好吃就好.
共有七款口味, 第一款是有大豆碎粒的, 第二款是加入了不知是甚麼青菜碎??(看到包裝上的圖案嗎? 那是蔥?!韮菜?) 之後是非常特別的黑糖口味, 這一款可算是用作平衡, 在吃完一堆鹹的, 利用黑糖的甜味, 令您繼續朝著下一包進發! (不是每個人都把零食當正餐的!)
第四款是蝦味的, 味道不算突出. 第五款是有梅子味道的醬油? 我是不怎麼吃的出來啦~ 第六款是很普通的海苔卷, 但龜田出品的海苔卷真的很不錯, 海苔的味道, 和米菓上的醬油味道都很好. 最後一款是美奶滋味道的, 氣味比食味濃.


註: 米味野, 是我自己對米菓類零食的暱稱, 是廣東話來的啦~ 還有沒有人這樣叫, 我是不知道啦~ (除了我姐以外)
其實我曾經有吃過, 現在是找不到的米菓, 是下圖中的那個有加了黑豆的小米餅啦~

亀田製菓株式会社


明天再續.

P.S.
- 還吃了很多很多, 種類和數量之多, 單是寫分類, 每一類都不止一篇~
- 正餐我還是有吃啦~ 不過通常都是早餐吃的比較多.
- pp.url.com.tw 在台灣的各位, 快去註冊使用吧~ 十二月一號就會正式上線啟用囉~
- 股票中, 零食商有那一家是上市公司? 我想都歸類到食品類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