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網誌 罐頭裡的蛋治 @ Blogger.com 的三百篇文章。

都五月了,剛好來開始研究今年年底的台灣之行。

平常時候做人最重要就是「吃、喝、玩、樂」。
出遊嘛,當然是「食」和「住」。

看了兩個網站:
台灣觀光資訊網
WikiTravel - Taiwan

老實說,就像看一些很表面的介紹台灣的書一樣,對我來說沒啥幫助。

食,我對我想要吃的東西感到有點怕。因為照預算,我大概一天要吃七餐?哈哈哈哈~
各式不同的小吃是首選。
老天祿的鴨舌、夜市的蚵仔煎、鹽酥雞、豪大大雞排、米血糕、大腸包小腸、愛玉冰、花枝(魷魚)羹、米苔目、臭豆腐、胡椒餅、肉圓、四神湯、滷肉(肉燥)飯、油飯、筒仔米糕、牛肉麵、麻油雞、阿宗麵線、淡水阿給...
太多不能盡錄啦~
還有很多不同的餐廳要去吃...

住,其實我真的只要一張床就夠了。(也不用六萬元一晚的套房啦~)
當然不能太差的啦。淋浴設備要夠好。
噢,上網設備也要有。大概要借一台小電腦來用吧?
最好是在台北靠近夜市的地方吧?在某一些著名部落客的出沒地方附近也不錯。(哈哈)
這一點真的要靠大家來提供意見。
預算是一晚三千到五千左右。

行程嗎?
老實說我對一些所謂著名景點,歷史古蹟並沒有甚麼特別的興趣。
101 或者是自由廣場之類的地方,在去吃甚麼好料的時候順便路過上一上去,拍一下照片就好了。沒必要留太久吧?(也沒甚麼好看的)
拜會網友好像比較重要~
所以有河書店是一個重要的景點。(笑)

有甚麼好玩的景點,有甚麼是第一次到台灣(台北週邊地區)的遊客必到的地方,還請各位留言介紹一下啊~


本篇會不斷更新,直至行程完滿安排好。

P.S.
- 要記得吃金園排骨!!
- 飯店有推介,信義路的新尚旅店,網站看起來不錯。 http://www.hotel7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