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FirstDates 按此進入電影公司(美國)網頁.


電影預告片.

剛才在電視上看到, 其實我早已經看過. 剛好趕上電影的後半段, 再看還是會感動到喔~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三日上映的這套電影, 到現在看也不會覺得有過時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我還在懷緬過去.)

電影中的歌曲也十分令人感動的.

Beach Boys - Wouldn't It Be Nice.


The Police - Every Breath You Take.


Israel Kamakawiwo'ole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P.S.
- 在毒舌痞子的543日記看到一些歌曲, 令我發現我原來真的很喜歡聽一些"很有歴史"的歌曲.
- 我是在戲院看這電影的嗎?
- 如果分開不等於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那麼, 三年了, 開始了甚麼?
- 畫圖很難, 雞肉到底要怎麼畫?
- 很多要畫: 蔥, 冬菇, 五花肉, 五香豆干, 雞肉, 沾粉/蛋汁/麵包碎, 真的很難.
- 我真的討厭排隊, 就差幾分鐘, 我就要每一公升汽油多付$0.14, 實在太過份了.
- 寫兩小時? 原來找片也很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