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我的Wii號碼是4079 0967 8396 1955. 如果你/妳/您也有Wii, 歡迎你/妳/您把我加入通訊錄喔~

Nintendo Power Mangazine

看到嗎? 如果現在訂閱一年份(十二期)的任天堂力量雜誌(Nintendo Power Magazine), 隨書附送精美別緻, 令人一見便愛不釋手的微型Wiimote鎖匙扣. 這可愛的Wiimote鎖匙扣頂端在按下按鈕是會發出藍色的光的. 很可愛是不是? 不過一定要訂閱NPM才有附送, 沒有單獨購買之可能性, 而且還要等到明年一月中才會付運.

好死不死的我就是不相信, 上網借助孤狗大神的力量, 想要的找不到, 卻在這裡找到了下面這一堆.

keyfami
原版的任天堂紅白機喔~
keyfami
這是啥, 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多出來的"控制器"是有甚麼用的?
keykeyboard
任天堂紅白機的鍵盤. 是BASIC程式編寫器嗎?!
keyrobot
任天堂紅白機的機械人.
keytfami
這該叫做任天堂紅黑機嗎? (紅白機的第二代嗎? 改良版?)

P.S.
- 我都不愛遊戲雜誌的, 買NPM幹嘛.
- 遊戲攻略, 除非真的搞了很久都不能過關, 我就會看一下看是不是有甚麼出錯之類的. 不然, 遊戲就是要自己解開謎題的嘛, 跟人家的"指導"作出一些"指定動作", 那根本不是在玩嘛...
- 我還是該去好好的學日文, 然後好好的玩我的角色扮演.
- 中文改編遊戲到了今天還是太少了, 怎麼都沒有人肯去買下版權? 是盜版的錯嗎? 不是吧? 改編版多加點附送的小東西, 遊戲迷們就會買呀.
- 對了, 我的網球訓練已經去到了一半, 第一關接球訓練, 金牌已經取得! 接了五十一球. 第二關的揮拍關鍵時刻的考驗, 我已經取得銀牌, 二十球已經有銀牌, 現在練到二十六球.
- 每一款運動都有訓練, 先搞定網球吧?
- 現在每天都多少有點"運動", 這樣應該會對身體很好, 看來可以減肥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