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個人] 蔬果瘦身法?


今天開始, 會進行為期兩個月的盡可能吃蔬菜為主的瘦身餐單. (謎:說甚麼瘦身, 減肥就減肥啦~) 其實以前不是沒有試過那非常有名的蔬菜湯餐單. 但吃兩天, 就已經不想再煮再吃. 真的! 兩天就可以令您對一切食物失去興趣, 完全掉進厭食症的地獄.

這一次決定要以泡菜為主, 配合不同的菇類作主要菜式. 飯方面, 其實一早已經轉吃糙米(Brown Rice), 除了吃壽司或無選擇的情況下才會吃白米飯. 當然我不會吃全素, 我可是一隻食肉獸啊啊啊~ 一下子完全沒有肉味, 我大概會經歷上一次蔬菜湯餐單的痛苦. 所以大概會是用肉湯來煮泡菜湯飯, 或用海鮮煮菜啊~

沒真正吃肉, 會不會不夠營養呀?! (謎:就是太好營養所以才要減肥吧~) 其實不一定要吃肉才會有足夠的營養, 很多蔬菜都有足夠的營養, 再配上豆腐之類的大豆製品, 還有海鮮嘛~ OK的~

兩個月沒零食的話, 我會死掉吧? 但零食就是肥胖的主因啊啊啊~ 怎麼辦才好? 就吃熱量低纖維高的海苔吧~ 一來可以配合蔬果類這個主題, 另外海苔實在好吃呀~ 但不是有死小孩說海苔臭嗎? 管他去死, 我的生命我主宰!

簡單快煮泡菜湯.
鍋中注滿水, 一邊煮滾一邊加入切好的豆腐. 加一匙韓式辣醬, 一匙韓國煮湯用豆醬. 煮滾後加入泡菜. 再度煮滾就可以關火上桌. 食用時加入海苔片.
就把這個湯配合飯, 加一些韓國泡菜/醃漬物, 這樣就是一餐方便快捷素菜餐啊~

果方面, 最近就吃鮮紅甜美的草苺囉~ 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