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網絡] 台灣高中制服美少女




說是台灣光復高中的制服.
[引用自這篇台灣高中制服Vs大陸高中制服]

會看到這一篇討論區的貼圖, 是因為HEMiDEMi裡的這條書籤

其實我覺得文中比較兩地的女高中生制服, 實在有不公平之處. 當然這也是因為是惡搞的, 所以不能太認真? 芸芸制服中, 我只有覺得光復高中這一套比較特別, 有點像銀行的員工制服.

好啦, 我承認, 選這張,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型的美女.



這是台灣電視節目中, 我愛黑澀會中一名叫"鬼鬼"的黑澀會美眉(右邊的那位).

對了, 很可惜的, 如果要在GOOGLE上找"台灣 女高中生 制服 美少女"這幾個字, 只會惹來一堆色情網站. 所以大家找不到其他的比較, 可別來問我.

P.S.
- 十九號零晨時份, 很多blogger中貼的圖都顯示不到. 按進Picasa, 卻發現了從.com進去, 按web album連結是會轉到.co.uk的. 是有伺服器掛掉, 所以要轉址?
- 我的文章只有黑米書籤的按鈕. 沒加其他的是因為我都用不了其他的服務. 當中沒用Myshare是因為我申請不了它的帳號. 其實要求輸入身份證字號是有邪道可解決, 但我可不想這樣. 聽說有要修改, 但最後是不了了之還是收到的只是錯誤訊息? 我不知道. (在PIXNET因為是系統內置就可以有全部的書籤服務, 所以就可有囉~)
- 很久都沒看黑澀會了, 最近"黑澀會美眉"很火紅, 因為有照片受有名大站的拖累, 鎖起了的竟被公開. 唉...
- 其實, 愈看愈覺得, 那復中生, 會不會就是鬼鬼呀? 很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