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食記] 台北金園排骨 正名事件


對不起! 我錯了!

真是羞死了也不該可憐, 也怪不得我一直跟這家店總有點八字相沖相尅, 竟會遇上買飯盒沒主菜的奇事.

原因就在我一直都把人家的名字記錯了啦~~~

人家的店名是"台北(小字) 金園排骨", 我就硬要把它記作"台北金門排骨". (臉紅)


本來四月衰氣消失得七七八八, 卻剩下尾巴來給我最後一擊. 話說我又去台北金園排骨買飯盒, 我就準備買個豬腳飯(是該買豬腳麵線嗎?)來驅除衰氣. 跟那歐巴桑說了, 她問我一句"要辣嗎?", 是指要不要那辣椒豆豉魚乾. 我跟她說"好, 可以多加一點嗎?", 因為豬腳要配辣才好吃嘛~ (各位看官說對不對?)

拿著包好的便當上車, 一邊開車一邊又在擔心, 這次該不會又不記得放主菜吧? 再來一次的話, 我就真的要把他們列作拒絕往來戶的了. 還好, 主菜是有了, 但叫她多加的辣椒豆豉魚乾嘛~ 嘿嘿~ 連一滴辣油都沒看到! 真的無言啊~~~

我要求多加辣椒豆豉魚乾, 妳可以收我多一點錢, 也可以拒絕我的要求. 但請不要在回應說OK之後, 就完全不給. 就算是跟原來的份量一樣的多, 我也可以當作是平常會更少. 但是...一丁點也都沒有我就實在受不了. 氣死我了. 明明我就看到那一大桶的辣椒豆豉魚乾, 用來當主菜我看也可以賣上百份便當都OK, 卻一丁點都不給我, 總是不要讓我好好的吃一餐. 這到底是為了甚麼? 難道真的要算一下紫微斗數, 占卜一下塔羅牌, 搞一堆有的沒的才可以買一個飯盒嗎???


名字的事是我錯了, 弄了這麼久都不知道人家的店名真的不好意思. 但難道主菜沒有, 配菜沒有事件接連發生, 就是為了懲罰我嗎? 還是我跟他們的飯盒硬要在一起, 真的沒有好結果嗎?!


以下原文已修改.
台北金園排骨飯
台北金園雙倍排骨飯


P.S.
- 有拍這分手的豬腳飯的, 照片待印, 不日上映.
- 下次不要在晚上太晚的時份去買飯盒, 要湯沒湯, 要加辣變無辣.
- 連美女都沒了, 真的可以說一句さよなら~~~
- さよなら, 這詞使我想起了兩首很舊的歌~ 張國榮 和 小虎隊(香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