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網誌] 忙? 沒事忙吧?


最近忙翻了.

工作上? 不是, 過了年底大清倉, 清了一大堆舊單, 近來都公司都沒啥好做. (本公司的財政年度是三月結尾.) 我這次可是把積存了半年的工作, 一口氣在個多月內清掉. 好幾十萬的單耶, 我看最近客戶們沒事都不會找我們了.

生活上? 也不是呀~ 每天收工也沒甚麼好做. 長期都睡眠不足, 每天收工回家就想睡. 昨天吃飯後睡了十小時, 今天還早起了, 好好的吃過早餐然後才慢慢的上班去. 很久都沒有這麼精神的工作, (逛網誌不是工作!), 所以現在一點都不累啊~ 週末也很久沒出去玩了. 除了本週末會去渥太華賞花, 大概會順便入手新相機. (30D?! 看看400D甚麼價位啦, 不優就直接跳到30D了, 因為剛好有$150元的現金回贈活動呀~)

最忙的, 其實是這個網誌啦~ 有太多的想寫, 時間卻好像不夠用. 更糟的是, 在寫的, 有太多的念頭左穿右插的, 手隨心的亂打一篇. 還有就是我一直都認為, 女生寫網頁/網誌總比男生寫的好看多了,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寫的很差. 自找的去寫了一篇教學文, 教人家如何轉換RMVB檔. 有興趣或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這篇文花了我一整天才寫好, 然後卻不知道有沒有用...

對了, 這篇是混的...好像很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