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Youtube上重看了一遍Yumiko露點事件, 發現我上一篇所寫的跟事實有出入. 想來喝酒後憑記憶所寫的東西真的靠不住. 現重寫一下, 補遺也好, 更正也好.

當歌曲唱到接近尾聲時, Yumiko的衣服已經掉到胸前兩點以下的位置. 剛開始時她都好像沒發現, 但再唱數句之後, 就會看到她有低頭察看. 在唱完歌曲, 音樂還沒完之際, 她好像有所發現, 所以配合著舞蹈小小的拉了衣服一下. 最要命的大概是她最後的動作是雙手高舉的, 這樣大概完全暴露出胸前的兩點. (其實認真看到只有她左邊的一點.)
然後結束了, 她就按著胸口說了聲:"Hello", 大概是回應台下觀眾的歡呼聲. 這時就有人穿過伴舞者群, 獻花給Yumiko. Yumiko就完全轉身過去, 背向觀眾的雙手在拉扯衣服. 伴舞者散去, 獻花者還捧著花在等數秒, Yumiko就花也不接再次轉向觀眾. 她輕哈了一聲, 不知是否因為台下有人不斷的叫喊(聽不清楚在叫甚麼). 然後Yumiko接過花束, 此時還可以看到衣服還是卡在那邊, 並沒有蓋好那一點.


事件發生後, 到底有沒有重播? 我不知道, 但看Youtube上的影片, 都是翻拍電視機(電腦螢光幕?)的片段來的. 是重播了嗎? 還是已經有人錄了, 然後再翻拍? 我已經聯絡了Youtube上發片的人, 看看是否己有重播.

但不管是不是已重播, 這事件最初發生時, 我身邊所認識的人都不知道. 因為昨天我跟朋友燒烤時提起這事, 結果是他們全部都沒看新秀歌唱大賽, 也不大清楚原來是Yumiko當表演嘉賓. 但到了晚上, 朋友的媽媽回家, 跟我們說起她在朋友家有聽到這回事, 她的朋友還抓片段給她看. 一整個囧, 心想原來媽媽們都喜歡看女星露點?!

回家後上網去搜尋了一下, 發現已有片段, 而且對此事有不少人發表了意見. 但絕大多數的意見都是負面的, 大家都說Yumiko是故意露出胸前的"重點"來製造話題. 看多了這樣的言論, 然後再看一下片段, 真的會有一種感覺她是故意露出來的.

但是, 這樣子做好像沒甚麼好處吧? 首先多倫多不是那麼大的市場吧? 在這兒作甚麼宣傳都不會收到太大的效果吧? 而且, 露點這回事, 不會是甚麼好的宣傳吧? 我知道有這麼一句,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Bad publicity.
沒有所謂的壞宣傳.

但事實是, 如果這樣子來做宣傳, 真的會有好結果嗎?
有人說她上次在慈喜籌款節目上被脫褲子露出T-back, 結果就換來電視台給她一套電視劇的女主角的機會. 有人說她這次在電視上露點, 那下一次還要露甚麼? 脫光光讓人看吧?!

我想, 如果真的這樣子下去, 難道真的要像日本一些女星, 想紅就拍一本寫真集, 然後就可以換取電視劇的演出機會? 其實大家根本沒有要看她的演技吧?! 做成這種風氣之後就不斷會有女星以祼露來換取演出的機會?! 這樣子下去, 大家就看A片就好了嘛~ 新聞也只看脫衣新聞好了啦~

P.S.
- 會不會是決定不重播呢? 因為都從電視台的節目表中拿掉了.
- 昨晚先走的朋友, 你也不用回家就第一時間去找露點的影片吧?! 也不用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們呀~~
- 這樣的不知有心或無意的祼露, 就是令所有人都不適合看電視的原因吧~
- 上一篇的我是真的記錯事情了嗎? 但我印象中是這樣的呀~ 奇怪...
- 衝流量是成功了, 3593次刷新頁面耶~
- 我有罪惡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