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選了, 是為了要給大家多一個選擇.
##CONTINUE##

我參加了二零零七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選舉.

其實本來都不是太想參加, 因為去年不入圍是意料中事. 但根據主辦單位的記錄, 我的部落格被點閱的次數, 是出奇的少, 甚至比較一些主要以抄襲別人文章的網誌還要少.

我希望今次參選, 可以有一個好一點的成績.


我選了以下這三篇文章, 讓評審可以看到這網誌的多元化. (是雜亂無章吧?!)




想不到有一千八百多個網誌參選了這個"生活品味"項目. 我想, 能夠到初審入圍就很好了.
:P
而且, 要能夠決選才可以有資格接受網友的投票. 初審, 複審, 再決選. 嘿, 算了, 我還是用心寫一些新文章, 期望來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