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甚麼色情的內容, 好此道者請直接跳過. 要是有一天標題是"和伴侶會做的事", 那大概就是十八禁的了, 到時請再光臨. 謝謝~
不過, 和伴侶會做的事, 能公開的, 也會是很平常的事. 然而私人的事, 您想聽, 我也不會說呀~
好, 回正題.
##CONTINUE##
我是很不喜歡單獨一個人去吃飯的.
我是很不喜歡單獨一個人到戲院看電影的.
我是很不喜歡單獨一個人去逛街購物的.
我是很不喜歡單獨一個人...

沒有很傷感的, 不過就是覺得一大班人去吃飯, 可以多叫幾道菜. 幾個一起看電影, 看完還可以去喝一杯, 然後討論一下劇情. 逛街購物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 多一點意見總是好的.

很怕一個人外出吃飯, 因為總覺得被看著, 混身不自在的. 很討厭這種被人看著吃東西的感覺, 大概是小時候到茶樓"飲茶"的陰影吧? 那時候的茶樓還不像現在大家都在門口等叫號碼, 而是直接的站在桌子旁邊, 在別人的背後看著快要買單的人. 後面有人在看著你, 我是吃甚麼都沒啥味道. 明明沒有要走, 卻因為不自在而只好快快吃完閃人. (後來就只去那些要叫號碼的店囉~)

而且一個人吃飯, 去到好吃的店, 想多叫兩個菜卻又吃不下, 那個便宜又大盤的又不敢叫, 是想當大胃王還是怎樣? 萬一去到不好吃的店, 想拍桌離開卻又勢孤力弱, 出醜出事也沒有幫忙呀~ (就算想拍照也不敢, 也沒有伴可以裝被拍呀~)

戲院看電影嘛, 黑暗中也不怕被人看著吧?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我是很怕黑的. (羞) 當然電影院裡也沒有很黑嘛, 也不是太怕啦~ 其實我怕的是沒跟上進度, 看漏了點甚麼東西, 不能完整的接收電影的內容. 電影院一張戲票的價錢很貴, 又不能吃一些外邊的零食(註一), 最重要的是有內急的時候不能把影片停下來讓我好好的"舒解"一下. (嘿...好像是不是一個人, 這些情況還是會存在呀~)

而且我去看電影總會遇到那些踢人家椅子的怪客. 不然就是坐在情侶的旁邊, 看到別人幸福恩愛的情況, 還怎麼可能有好心情繼續看下去呀?!

逛街購物. 雖然說很多男人去購物都是快步走去想買的東西的所在, 拿了貨物就迅速的離開. 但是買衣服, 我真的想聽一下別人的意見呀~ 要是我有很好的時裝觸覺, 我就不會只挑深藍顏色的衣服這種安全但沉悶的選擇. 去買家居用品, 要是去 IKEA 之類的店, 一個人去大概會被那裡濃烈的幸福感打敗, 孤單的感覺湧出來把我淹死吧? 要是有伴, 在適當的時候或許能拉我一把吧?



要是我真的注定孤獨終老, 原因是我的要求太高的話, 那是自找的, 沒得怨. 如果是遇不到合適的人, 也只能嘆一句, 我太早遇到了最好的. 不過無論到最後結果是怎樣都好, 曾經擁有過, 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