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雜食] 零食 (四)


apple candy
這蘋果糖實在有夠難買. 不過就是期間限定咩~

Meltykiss_01Meltykiss_02
這兩款巧克力真是入口即溶. 原味的很好吃, 那個有焦糖奶(?)在中央的就太甜了. 不過我現在買糖果的時候都會買有重牛奶味的款式, 大概是我記念我最愛的她的一個方式吧?

cacao86
明治出品的這個巧克力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買的了, 上次有買72和99%的. 99%的真的不能隨便的吃, 也正常的也不該有人直接的吃它. 72%的就好很多, 我想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是這個86%的吧?
最近有推出了這款四種程度的小包裝, 想小試一下, 看看自己能接受巧克力純度的各位, 快去買吧~
meijicacao

P.S.
- 忽然想到, 這幾款巧克力可以用來做一個很簡易的甜點. 正好做個教學, 趕在這個情人節.
- 很簡單的, 想學的就記得要留意情人節前的文.
- 對了, 各位朋友都有另一半, 不少的還有下一代呢~ 真替他們開心.
- 單身不能說是很好, 但也沒有很差. 不想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