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雜食] 年輪蛋糕 バウムクーヘン


去買CC Lemon時, 在超人多的J-Town內, 看到了這個神戶的年輪蛋糕.

早前不記得在哪看到有試吃年輪蛋糕, 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很想吃一下. 很久沒甚麼甜點了, 買來嘗嘗吧~

照片很爛, 我知道, 我會買相機的啦...


想不到當我想上它的網址, 找張好一點的圖片, 卻發現了一件很可惜的事. 在它的網址提到, 原來酒店在今年六月十五日就會結束營業了. 看來在店內剩下的幾個蛋糕, 也會是在加拿大最後能吃到這款年輪蛋糕的了.

把包裝袋也弄上來讓大家看看.


圖中就是該酒店的夜景, 蠻漂亮的~

打開了當然是要快吃啊~ 怕它會很甜, 所以準備了兩個奇異果伴著吃. 一切下去, 咦?! 很硬耶~ 用點加把它切開, 還是先切一小角試試. 咬下去, 硬也早就料到, 但卻沒有想像中那麼硬. 會不會是切和咬的紋路不一樣? 也沒想像中的甜, 可能是沒有我預期的奶油在中間吧~

很好奇到底它是怎麼做出來的, 是由一條很長的蛋糕片捲起來的嗎? Google了一下, 原來它跟串燒肉很像, 也是用一根鐵棒慢慢烤成的. (怪不得這麼乾硬啦~) 想試著把它解體, 一層一層的撕開來吃, 想當然的不成功. 看來把它沾咖啡或巧克力之類的熱飲會很不錯.

我看只剩下兩個啊~ 要吃這家的口味就要快啊~

P.S.
- 要吃年輪蛋糕, 我後來在超市有發現另一牌子的.
- 原來Baumkuchen是作為祝福的賀禮呢~
- 相機, 買了要等他有貨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