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啥米] 魚排?! 我真不敢吃~


fishpatty

話說這"魚", 是在一個美國炸魚排店的廣告中出現. 暗指別家的魚排奇怪, 要魚排是正方形的, 那只有"魚"本身是正方形的吧?!



對話如下:

漁夫甲: 我們有漁獲!
漁夫乙: 那一點也不自然~
漁夫甲: 他們是"魚排". 他們是剛好的大小, 適合放在漢堡麵包中.
漁夫甲: 那是甚麼? (指向船長手上的炸魚排)
船長: 那是Long John Silver's(炸魚排店) Alaskan Flounder(比目魚?).
船長: 你知道最好的地方是甚麼嗎? 這不是它. (看了看那"魚排")
旁白開始介紹炸魚排店的特賣品.

我不敢吃M記的炸魚堡了, 老實說, 我對M記所有的產品都怕怕了. 大概是從那SuperSize Me的電影吧. 對喜歡吃的我來說, 吃這麼爛的東西死掉實在太不值了吧?

這"魚排"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 不知各位友好有誰還在吃這種"魚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