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記事] 廚房好用具 - 好事多磨


microplane

這個小工具, 用來磨碎巧克力非常好用, 在三色巧克力這篇中使用剛好.

本來設計出來是用在刨木頭的工具, 後來因為很多廚師發現使用它來磨果皮(橙, 檸檬), 起司(巴馬乾酪), 甚至是薑, 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所以Microplane這家生產商就推出了這個專用的"磨".

這是廠商的介紹圖:


我買的這個不過是二十塊加幣, 差不多是五百六十塊台幣吧? 這算是一個多用途的工具, 所以價錢還算OK喔~
清潔也很容易的, 用熱水沖一沖, 能溶的都溶掉. 甩一甩把水份甩走, 套回膠套中就好. 很安全的.

P.S.
- 我買的這款是#8.
- 我只有用它來磨Parmesan Cheese. 其實我買這個就是為了磨起司呀~
- 大概用它來攻擊別人應該會很傷.
- 陶喆要來多倫多, 但我都不知道朋友中誰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