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飲食] Mister Donut - 吃不到的波堤~




這個雪造的波堤獅, 只能看不能吃啦~ (本來的波堤獅也好像不能吃吧?)
其實波堤這東西, 我猜是日本原創的, 因為我在多倫多的Donut店都從來沒有看到過類似的.

我比較喜歡"法蘭奇", 不過也不能肯定, 因為我都沒吃過.

但看網頁上的圖片, 和其他人的網誌, 得知"法蘭奇"的口感是鬆鬆軟軟的. 我想應該是跟一種我很多年沒吃的甜品 - 沙翁 - 很相似吧?

Mister Donut - 台灣網站
Mister Donut - 日本網站
沙翁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