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我在Blogger.com的帳號 - [雜食] 零食 (五)


沒吃零食一段短日子, 因為都沒有甚麼新的款式可以嘗試.
雖然說不吃零食是可以減肥, 但相差才一公斤, 算了吧~
而且沒零食的日子很苦悶的, 我可不要悶死呢~

正面:

側面:


這是烤布丁糖. 我當初還以為在中間的是脆脆的焦糖碎? 想不到還是跟"味覺糖"其他口味的一樣, 都是那像橡皮糖的顆粒. 而且它的焦糖的氣味太重了點, 實在令我受不了. 吃了沒幾顆我就放棄了.

正面:

側面:


看到蘋果糖, 我就以為是甜甜的啦~ 想不到這烤蘋果口味, 除了有很重的玉桂味, 它竟然是酸酸的!

唉...
除了外食, 現在連零食都不能吃了嗎?!

還好早幾天買了這個:


這個不錯, 雖然一丁點也不像鹽酥雞的味道. (老實說, 我也沒吃過幾家的鹽酥雞, 所以好像不太能作準.) 不過它脆脆的, 這樣一小包的也不錯.

還有就是它:


這個根本就是CHEESE PUFF, 而且也有點辣味. 看它的成分表和營養資料, 卻比一般的CHEESE PUFF要健康得多. 我猜是因為原料是糯米而不是玉米吧? (沒任何科研資料支持這一說法, 我猜而已, 不負責的啊~)

P.S.
- 很久沒寫.
- 網絡上真的很多新鮮事, 我卻不太懂分享. 很多時候看過就算, 其實該轉貼一下吧? 各位, 請問都到那裡找新資訊呢? 有沒有用某一些知名大站的服務, 每天固定的接收新資訊?
- 全木造的房子看起來真好喔~ 日式的設計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